【淡水必看】Macbook電池膨脹!一指換電池Dr.A最快!

有天,我用著我心愛的MacBook Pro Retina,突然發現觸控板不靈光,完全失靈!以為是觸控板壞了,後來才發現竟然是電池膨脹了,嚇壞了我!螢幕都被撐起來,難怪觸控板壞掉了呢,一直以為只是使用久了導致的,沒想到這麼大問題!

最後一天保固,趕緊抽空把MacBook送去Dr.A淡水店檢測了!因為我有個朋友也在這裡修理過,好評如潮,所以我也毫不猶豫地來了這。工程師告訴我,電池膨脹是常見的問題,一般都會影響到觸控板,有時還會整台機身都變形,嚇死人啊!他們快速檢測後,就開始了快速更換電池,真是救了我一命!

還記得他們跟我說的,電池是由多個電池包組成的,隨著時間的使用,化學材質會老化或變質,進而導致電池膨脹。輕微的情況會導致觸控板使用異常,嚴重的情況甚至會使整個機身變形,觸控板突出來!我一度感覺自己MacBook都變形了呢!

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問題,趕快來Dr.A找他們,真的是救急又專業,比一些來路不明的店家可靠多了!他們不僅效率高,服務也好到不行,有問必答,小問題都能找到解決辦法!

【淡水必看】Macbook電池膨脹!一指換電池Dr.A最快!

順帶一提,如果你想了解自己電池的狀態,可以按住Option鍵再點擊螢幕左上角的選單,選擇「系統資訊……」,在打開的視窗中選擇左邊的「電源」,你就能看到「健康狀態資訊」中的「循環使用次數」。這些次數有什麼作用呢?因為MacBook的電池是鋰充電池,充電次數是有上限的,超過上限後電池的實際容量會變小,到時候就要換電池了。

從這次換電池後,我真的是Dr.A的超級粉絲了!無論是換手機貼保護貼還是買手機殼,我都直奔Dr.A,因為他們就是太棒了!專業又可靠,絕對值得推薦給

【淡水必看】Macbook電池膨脹!一指換電池Dr.A最快!

好了,如果你也遇到類似的問題,別再猶豫了!快點找Dr.A淡水店吧!這裡是他們的地址和聯絡方式:

快點動起來,解決你的MacBook電池問題吧!

【淡水必看】Macbook電池膨脹!一指換電池Dr.A最快!

若有Macbook原廠螢幕維修需求,店員說Dr.A手機筆電維修中心全台以下獨立維修中心皆能提供完善的原廠零件維修服務:

https://www.dra-3c.com/original-factory-irp-repair

Dr.A淡水店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7fctk 的頭像
    e67fctk

    陳怡靜的特別推薦

    e67fc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